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举行计算机系统等级保护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7月12日上午,我校信息中心和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洪涛104会议室举行厦门华厦学院计算机系统等级保护项目启动仪式。




       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安厅联合发文(教科[2016]95号)要求,我省高校的信息化系统都需要通过我国公安部的信息系统等级保护认证。我校的信息系统自建设以来,就十分重视信息系统安全工作。为符合国家等级保护标准,建立起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有效预防安全事件的发生,2018年1月19日我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全票通过关于我校计算机等级保护及存储设备采购项目的申请。并按照学校的招投标文件执行。经过校外公开招投标,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并开始方案实施。

       本次启动大会,星客服项目负责人主要就项目目标、项目建设内容、设备实施方案、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咨询及安全服务、项目组织机构及项目实施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内容向与会人员逐一做汇报。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建设和等级保护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实施以后,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安全保护工作既是挑战,也是一项势在必行的任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人员,应该始终牢固树立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不断完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防护技能,从制度上完善并达到国家等级保护的标准。



上一条: 华厦“智慧迎新”系统内容新增
下一条:华厦视频库正式开放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