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视频库正式开放啦

       2018年7月6日,由我校信息中心自主研发建设的华厦视频库正式开放啦!厦门华厦学院有了自己独立发行的高品质视频数据库。



       华厦视频库精选并将整合近年来我校大部分的视频资源,内容包罗万象,涵盖新闻资讯、论坛讲座、专题纪实、人物故事、教学科研、学习教育、文娱原创、校园风物及华厦电视台等9个专题。数据库提供专业性的分类以及一站式检索服务。 


       华厦视频数据库规范化、内容丰富、具有开放性和“校本特色”。配合我校在线教育,该数据库的建立,为我校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现代化搭建了有效的平台。



       华厦视频库网址:http://v.hxxy.edu.cn/,欢迎广大师生点击观看体验。

 



上一条:我校信息中心举行计算机系统等级保护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通EDUROAM服务, 进一步方便校际合作和国际交流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