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2017年厦门市高校软件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研修培训班召开

 

       20171010-14日,由厦门市软件校企合作服务中心、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西湖科技发展中心主办,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7年厦门市高校软件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开拓各高校软件信息专业研究者的视野,了解目前信息科技行业新动向、解析教育创新新范式、研讨教育技术的新应用。同时通过阿里云主办与慧科集团协办的阿里云大学教育专场分论坛、阿里云大数据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设计,促进了各高校教师对前沿信息科技领域的认识和了解,探讨前沿信息科技领域岗位需求,更好的掌握人才培养课程的特色和重点。



       培训班汇集了厦门市多所高校软件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了学习和培训。培训期间各高校教师参加了新兴科技领域龙头企业阿里巴巴主办的云栖大会、阿里云主办与慧科集团协办的阿里云大学教育专场分论坛以及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的软件信息骨干教师培训会。

       我校信息中心江绍兴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统一数据库正式上线使用
下一条:华厦学院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