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网上后勤报修系统正式启用
 

       2017年6月15日,由我校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网上后勤报修系统正式启用。后勤报修系统改变了以往传统纸质报修送审的繁琐程序,在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此报修系统,教职工使用手机即可在现场登记报修,拍照上传。进一步提高后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实现数字化精细化的后勤报修管理提供了技术手段。



第一位使用网上后勤报修系统记录


       作为第一个使用我校网上后勤报修系统的教职工,姜丽华老师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她感到意外而惊喜,同时也表示已经体验到了该系统使用的便捷,并感谢信息中心能研发出如此方便的应用系统,感谢后勤能与时俱进,想大家之所想,为大家提供更高效快捷的后勤服务。



       后勤报修系统的启用,将会有效地提高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工作的质量,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校园数字化建设进程。我们将不断优化该系统的各种功能,不断改进。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存在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争取做得更好!



上一条:华厦学院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一行到访华厦学院交流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