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一行到访华厦学院交流


       6月15日下午,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一行3人莅校,就移动公司与学校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讲话


       会上,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亲切会见曾总经理一行。她指出,学校与移动公司自去年5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特别是校园网络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在民生科技、大气监测、环境保护、移动互联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打造出更具有校企合作典型示范的案例,为厦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梁祥庆汇报了双方前期合作的关于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光纤线路升级改造、网络软硬件平台更新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黄华斌汇报了双方拟开展的互联网+水质在线监测信息服务系统项目的可行性方案。



双方交流现场


       曾福明总经理表示,移动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资源和技术层面的沟通合作,双方联合开展的水质在线监测信息服务系统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移动会主动联系地方政府部门,争取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
       学校与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自2016年5月签订双方信息化合作协议,经过一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在校园网络建设、移动互联、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智慧华厦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网上后勤报修系统正式启用
下一条:我校手机版招生办网站正式上线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