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超星基地视频编辑线上教学进行时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部署和我校关于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部署,作为我校数媒专业培训基地的超星基地,也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教学模式并利用QQ群、QQ直播等新媒体平台为我校电视台学生开展视频编辑等线上课程培训。


杜宜润老师开展视频编辑线上课程


在信息中心的统筹安排下,超星基地杜宜润、郭锂玲两位老师认真钻研、搜集材料、精心备课,并由杜宜润老师为主讲,为我校电视台及我校对视频编辑感兴趣的学生开展系列课程线上培训。为避免与其他线上教学课程学习时间冲突,培训时间都安排在晚上。尽管师生相隔在屏幕两端,但同学们仍旧求知若渴,学习认真投入,线上互动回响热烈。


19级电商2班洪芬芬同学正在观看第一课“新建项目和素材导入”


19级商英1班姚晓静同学正在观看第六课“如何给视频调色”


19级网媒1班王蒙艳正在观看第八课“总结内容”


截止日前,超星基地共进行了三期课程培训,主要内容为:新建项目和素材导入、视频素材剪辑、Pr特效使用范例教学、字幕和音乐的添加、视频调色及视频导出等。今后,超星基地将继续为我校学生开展各类相关线上培训课程,为我校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党建】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学习——“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