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中共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军营村参观学习

 

12月2日,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军营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习总书记的叮嘱,感受军营村的美丽蝶变。

 

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军营村交流学习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军营村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听取了村里的党员同志讲解军营村的基本情况和五位一体发展成果,参观了军营村村委会(1998年习总书记座谈旧址),此外还参观了红色军事教育基地,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路,最后观看了纪录片《守望高山致富路》,充分了解到军营村坚持‘山上戴帽,山下开发’的发展思路,持续推动“大学习”热潮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最终实现了脱贫致富。


党员同志们认真阅读学习红色教育


通过本次的参观交流学习,支部党员深切体会到了国家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决心,见证了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的美好局面。军营村的发展离不开村委的领导,学校建设也离不开党委的领导。党员同志应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工服务,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到大嶝战地观光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化校园,服务师生”志愿活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