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超星基地举办2018年度第2期培训沙龙-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实践

 

       2018年6月5日下午,由我校超星基地主办的培训沙龙在洪涛楼203摄影棚举行。本次沙龙围绕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进行,邀请商务外语系陈奕芳老师为我校通过2017在线课程立项申请的教师们做经验分享。



       陈奕芳老师以自己在我校“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上线的几门精品课程为例,详细地介绍了MOOC的课程建设过程,包括课程总体规划、知识点拆分、PPT设计、课程文案、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出镜仪容仪表等,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此外,她总结拍摄MOOC的课程经验,对参与沙龙的老师们提出中肯的建议,让大家有良好的心理准备。MOOC的课程建设过程,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团队的力量,做好分工,并且花费很多精力和心思团结协作才能完成的任务。最后,陈老师热心地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



       本次沙龙引起了教师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茅塞顿开,收获颇丰,但也表示压力很大,内心充满了紧迫感。超星基地开展系列培训讲座,旨在促进加大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力度,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做好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并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MOOC的开发和制作中来。



上一条:【部门培训】信息中心与系部合作,推进信息科技教育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