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首页 > 关于中心 > 正文

中共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我校云技术展厅等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加强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8年5月11日,中共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活动日当天,组织参观了我校移动互联/云技术展厅、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等。


 

      在移动互联/云技术展厅和超星基地,通过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深入了解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情况及目前我校信息化应用系统开发和应用情况等。信息化建设是现代教育的基础,在我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鞭策和支持下,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基础建设、企业合作、在线教育以及基层支持等方面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校信息化建设以满足我校的教学和管理第一线的需求为核心,不断探索和努力,尤其在移动应用平台的开发上,已经在全国高校中处于先进水平,代表着学校自主掌控移动应用的研发方向。




      本次参观,也是行政第二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建品牌“服务.创新.争优”及支部党建“一支部一线路”的一次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感于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及信息化教学和管理的方便快捷。在“互联网+”风靡各行各业的今天,以信息化、网络化的方法推进党员教育和管理,同时鼓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才能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上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党建】厦门华厦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