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公告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恭贺新春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新的2022年即将到来。信息中心在此祝愿每一位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成果丰硕!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在这一年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各项网络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序开展,齐心协力配合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优化升级校园网络,完成中心机房UPS系统改造;建设了图书馆教师录播室,推出宣传片“青春有你”等;完成微华厦优化升级,自主研发上线华厦公寓管理系统(一期)、德育学分管理系统、教师资源共享平台等多项校内在线服务,为师生的学校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提高了教学管理效率。2021年我们还获得4项代表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在我校自主研发信息系统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中心的工作获得福建省高校信息化学会的肯定,荣获“2021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展望未来,更美好的前程尽在华厦。我们将全力备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完成数据中心存储扩容,全面实现华厦无线网络,推进“5G+智慧教育”和IPv6融合应用部署。大数据资源、教师共建共享资源、华厦视频资源也将不断扩充,微华厦里的内容也将更加丰富,更加具有交互性,更加贴近师生的需求。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华厦建设得更加美好!


牛耕绿野千仓满,虎啸青山万木荣。新春新起点,信息中心向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全体师生送上深深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中心2022年寒假值班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信息中心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