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公告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学生校园无线网提速通知


为改善我校学生用户的上网品质,满足学生们对校园网络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学校决定全面提升学生校园无线网络带宽的接入速率,以期能为学生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利的支撑。


学生免费校园无线总带宽限制由70M提升到170M,单用户限制由1M调整为3M,根据情况再进行动态调整。欢迎广大学生体验提速后的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进行优化改造。


提速自2019年5月23日正式执行,特此通知,望学生周知。


信息中心

2019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OA办公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CVE-2019-0708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执行代码漏洞预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