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系统使用说明


管理员可通过以下步骤完成消息发送:


一、选择拟发送人员


 

进入编辑消息页面后,左侧会加载我校各部门教工数据,找到拟发送人员,点击向右箭头按钮,即可将该人员移到右侧选中区域中。系统支持对“工号、姓名、部门”关键字的快速搜索,方便查找人员。


二、填写拟发送的内容


              (1)添加链接



              (2)设置加粗样式



              (3)设置斜体样式



              (4)设置下划线样式



              (5)设置删除线样式



              (6)设置文字排版样式



消息内容字数限制在2000字以内,在输入内容时系统会自动统计字数是否超过限制。


三、选择消息推送时间



通过此项选择消息在指定时间点将自动推送给相关人员,系统支持设置精确到分钟。


四、保存数据



点击保存按钮待发送数据会存储到数据库中,待审核通过后在指定时间点消息会自动推送给相关人员。


五、审核与消息状态

 

 

进入审核消息页面,输入搜索内容后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快速找到待审核的消息,选择不同的审核状态可以缩小查找的范围,勾选后点击审核通过按钮,消息会在指定时间自动推送给相关人员。内容一旦审核通过,消息不可撤销。

 


审核通过的消息或已推送的消息可在消息列表页中查找到。审核消息页面不再显示该页面仅加载所有未审核及未发送的消息。


六、备注

厦门华厦学院消息系统由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使用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随时联系信息中心(服务电话:6276323)或邮件发送至ic@hxxy.edu.cn。

 



上一条:多媒体网络教室软件云桌面使用说明
下一条:后勤报修系统2.0(师生版)使用说明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