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支付宝线上充值”使用说明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卡平台和校园卡充值方式,优化我校校园卡圈存业务,为师生提供更多便利服务,我校信息中心将于7月14日开通校园卡“支付宝线上充值”功能(试运行)。

如何使用支付宝充值校园卡功能,请参考以下使用说明:

 

1、绑定校园卡

①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框中输入并选择“完美校园”小程序;

 


②在选择学校搜索框中输入并选择“厦门华厦学院”;



③点击“校园卡认证”-->服务授权-->“同意”;



④输入姓名、学号、校园卡密码(默认身份证后6位,X用0代替),点击提交;


 

⑤绑卡成功后,会显示学校、姓名、学号和余额等信息。


 

2、充值校园卡

①打开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里的充值按钮,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按提示付款;


 

②付款成功后,请将校园卡放置于领款机刷卡区域上领款,待领款机提示“领款成功”后,即完成领款操作。



友情提示:

领款机分布于:校园卡中心圈存机旁、明志楼过道、半月楼购电机旁、校内食堂。

 

3、其他功能

点击“校园卡”或右上角的账户余额,可查询交易明细,也可以进行卡挂失、修改密码等操作。



 

试用期间系统有可能存在不稳定等现象,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信息中心,联系电话:0592-6276320。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园卡使用说明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园及宿舍无线网络Wi-Fi上网指南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