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圈存系统使用说明

 

 1、“银行卡服务

银行卡圈存划账:已经建立签约关系的校园卡,则只需要插入校园卡,并输入校园卡密码,再输入圈存金额(1-1000元),就可以进行圈存划账。如果未建立签约关系,则不能使用此功能。


2“校园卡服务”

卡余额查询通过刷校园卡,查询校园卡当前的余额。在校园卡读卡口处放入校园卡,读卡成功后,可显示姓名、学号、校园卡余额等信息。

自助挂失:通过输入学工号和校园卡消费密码,可对丢失的校园卡及时挂失。

修改密码:可随时修改校园卡密码,确保万一丢失校园卡而拒绝卡上金额被恶意消费。先刷校园卡,输入校园卡原密码和新密码,原密码验证通过后,可修改消费原密码为新密码。


3“领款服务”

圈存款项可以领取某个学生未领取的圈存款项,学生在领取圈存未领款的时候必须在校园卡读卡器上面放上该学生的校园卡。


4“未领款查询”

圈存未领可以查询某个学生未领取的圈存款项,学生在查询圈存未领款的时候必须在校园卡读卡器上面放上该学生的校园卡。



上一条:购电机操作说明
下一条:校园卡使用常见问题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