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使用常见问题



1、学校电子邮箱的意义和好处是什么?

学校电子邮箱作为学校进行校内外事务,教育资讯交流的基本途径之一,其安全性、稳定性将对学校的教学、教育等活动有着比较重要的影响。而学校邮箱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以使通信过程中的学校资料和信息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学校统一使用同域名邮箱,可以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便于学校内部的管理,增强学校信息的保密性,而且也方便学校内部信息沟通和实现学校内部的协同办公,方便学生和学校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校内事务的及时通知。

 

2、谁负责电子邮箱服务?

信息中心运维组负责校内电子邮箱的管理及服务工作。如有任何与校内电子邮箱业务相关的内容,请致电0592-6276320梁老师,或也可发送邮件至信息中心公共邮箱ic@hxxy.edu.cn,我们将会及时地为您做出回复。

 

3、使用学校电子邮箱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在使用学校电子邮箱的过程中,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以免造成隐私泄露。邮箱账号资源有限,信息技术部定期后台巡查,若连续60天未登陆邮箱的将予以禁用,如需激活请发送申请至信息中心公共邮箱:ic@hxxy.edu.cn。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邮件系统右上角的【帮助】按钮进入帮助手册查阅,或者浏览信息中心网站(www.hxxy.edu.cn/xxzx/)获取相关信息及联络中心的老师(联系电话:0592-6276320)取得帮助。






上一条:校园卡使用常见问题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网络故障处理流程图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