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44间多媒体教室、4间机房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为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信息化教学需求,营造良好的信息化教学环境,近日,我校顺利完成了44间多媒体教室(致远楼和明志楼)和4间机房(机房11、12、大器501、504)的升级改造工作。


多媒体教室改造效果


此次多媒体教室改造新增了直播系统和扩音系统,解决了以往老师需携带笔记本电脑才能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问题,现在只需使用教室里的电脑即可轻松实现。在致远明志楼一楼和二楼,还新增智慧黑板,丰富了教师的授课方式方法和学生的听课体验。同时也对学生课桌椅进行了更换,能够实现互动式教学、分组教学等。


多媒体教室改造效果


为了加快熟悉多媒体教室的使用方法,信息中心于9月1日上午在致远201和202教室,对我校各学院的教师进行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了多媒体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同时也提升了教师自身的教育信息化素养。


教师们参加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现场


此外,学校对4间机房(机房11、12、大器501、504)进行了设备升级和改造,能够为保障教学系统环境安全稳定和持续运行,提升学生使用体验,促进我校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机房11改造效果


机房12改造效果


大器501改造效果


大器504改造效果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积极推进教育技术与教学、教师的深度融合,不断探索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思路、管理模式与方法,以信息技术全面支持教学资源,促进教师教学手段、模式、方法的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助力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信息中心骨干等一行参访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校机房五、机房六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