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再获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近日,我校信息中心自主研发的“艺术教育中心实验室管理系统”(简称“艺教中心”)、“德育学分管理系统”(简称“德育学分管理”)获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艺术教育中心实验室管理系统自2020年7月上线运行以来使用已趋于日常化。学生可通过手机预约自助申请实验室的使用,老师可通过系统实时查看学生使用记录,并且可以对各实验室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总,能够及时调整实验室的使用状态从而提高使用效率。此外,系统还支持一键导出,极大减少人工统计等工作量。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为人文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师生提供了更多的便捷,极大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强化学校实验室的管理与维护。



德育学分管理系统于2021年4月启动投入使用至今,已有4万多条数据通过系统进行维护。该系统主要实现对学生的德育学分进行管理、数据批量导入导出及学分统计等功能,同时将现有校园活动管理系统数据连通起来,全力打通“数据壁垒”,实现了学校对学生德育和班级德育的全方位管理,使独具我校德育特色的“德育学分”工作迈上信息化建设轨道。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第二届信息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青春有你》毕业季宣传片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