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组织参加厦门市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视频培训会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把握当前国际国内、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求,提高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市教育局于5月27日上午9点开展了厦门市教育网络与信息安全视频培训会。我校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洪涛楼104会议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网安支队陈洵鑫警官通过对网络安全的理解和案例分析,就目前网络安全政策要求、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安全责任、监测预警通报处置机制、等保2.0定级备案等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容易出现的问题作出了强调。此外,陈洵鑫警官还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刑法》第九修正案等网络安全法律责任相关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教育系统各单位应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随后,安恒李宗昊工程师针对中高考等重要时期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安全运维和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此次视频会议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信息中心全体人员网络安全意识,为加强我校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及防护技能,有效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有你》毕业季宣传片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受邀参加2021高校信息化发展研讨会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