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我校信息中心举办本学年度第一期信息员培训


为切实加强我校信息化宣传队伍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员的业务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促进我信息化普及教育及工作水平提升,3月29日上午,我校信息中心在洪涛104召开信息员培训会议,由信息中心江绍兴老师为大家授课。我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共17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第一期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为:信息员工作职责、上网故障问题、邮箱问题、打印机故障、日常故障处理流程、网络安全意识及信息化普及教育宣传等。通过这次培训课程,信息员们认识到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要不断学习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与法规,密切关注社会、民生的重点、热点,不断提高信息科技知识水平,提高日常办公网络设备故障处理的技能,提高信息化宣传和报送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从而达到提高我校信息化管理和信息化服务质量的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的定期培训制度,让技术人员更加熟练信息化操作,适应信息化管理模式,为我校信息化的发展作出贡献,信息中心将持续开展我校信息员培训系列课程,敬请广大师生留意关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中心与系部合作,推进信息科技教育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