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信息中心配合学校做好新教职工报到及培训等工作

 

       9月5日,为使新教师们尽快熟悉学校工作环境并早日进入角色,我校信息中心配合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为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开展入职培训工作。     

    


       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新教职工参观了超星基地摄影棚、云技术展厅,并向新教职工详细地介绍了信息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团队、服务内容及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及应用等。过程中,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还耐心地为大家解决了校园卡使用,校内邮箱登录,信息服务号及微华厦使用等问题。




       此前,为配合学校迎接新教职工工作,信息中心还和人事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联合集中为新入职教职员办理校园卡、校内邮箱及校园无线网络WiFi开通等一系列入职手续,并同时通过现场扫二维码关注厦门华厦学院信息服务号,让新教职工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并适应学校工作、校园管理和生活。



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合影




上一条:华厦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下一条: 华厦“智慧迎新”系统内容新增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