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学院与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签订校园网络信息化合作意向书 


       5月27日上午10:00,学校与中国移动集美分公司校园网络信息化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洪涛104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小如,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副院长明士斌,移动公司集美分公司总经理曾福明,副总经理徐孝仁、彭海岩等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校长王小如讲话



曾福明总经理讲话


       仪式上,王校长指出,网络信息服务如同日常水电一样,融入到校园师生学习生活中,她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为我校师生构建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环境。曾总经理讲到,“学校改变人生、移动改变生活”。华厦学院作为福建省职业教育本科院校的典型代表,为海西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做出了重大贡献;中国移动将从资金、技术、工程等方面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



校企双方代表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学校与移动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随后,庄峙厦常务副院长和彭海岩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规定,双方将在校园宿舍区网络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华厦学院召开网络信息化构架及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华厦学院与超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