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华厦学院受邀参加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暨新技术发展方向研讨会 


       为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促进高校间交流与合作,5月20日至22日,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暨新技术发展方向研讨会。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以及全省各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学会理事单位受邀参会。


校信息中心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为期三天的会议,邀请了来自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福建金智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3C等信息化专家开展了12场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当前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所涉及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网络技术、智慧校园规划与实施、网站群与服务器群建设等内容。每场讲座结束,均设有高校间信息交流环节。我校信息中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话题讨论,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各方面现状,还就学校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转型所面临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技术等问题,向与会专家学者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法。

       本次研讨会不仅是为了加强省内高校间信息交流,更是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让学校和企业在信息技术发展前沿方面共同探索与深度融合,助力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  





上一条:华厦学院与超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华厦学院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