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EDUROAM使用说明

 

       201866日,我校成功部署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正式加入EDUROAM漫游联盟。我校师生可以通过本人校园网上网账号和对应密码,在其他支持EDUROAM的所有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免费使用无线网。具体使用方法如下(以安卓手机为例):

       1、搜索无线信号EDUROAM

 


       2、点击”EDUROAM”无线信号点,出现如下登录认证界面:



       3、在“身份”(iphone手机为“用户名”)栏输入校园网账号[一卡通号(教工)或学号(学生)@hxxy.edu.cn],然后输入校园网密码(教工为教工号,学生为身份证后6位,如遇到尾号为“X”的均为大写字母的X),按“连接”按钮即可。

 


注意事项:

       1、加入EDUROAM联盟的高校或科研机构访问者在我校可使用其学校/单位的网络身份通过EDUROAM访问Internet。我校师生也可在其他支持EDUROAM的学校/单位使用Internet,不受国界限制,但在本校无法使用。

       2、我校师生在使用EDUROAM时,应遵守对方学校/单位的使用管理规定,遵守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

       3EDUROAM的开通是为了方便学校/单位的教学管理和科研,我校师生在其他学校/单位使用时,应合理使用,不要滥用对方网络资源。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OA办公系统(试运行)使用说明
下一条:比特币白皮书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