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活动圆满完成


在这个金桂飘香的季节里,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迈进了厦门华厦学院,加入了ICT协会这个大家庭。为了能让他们更加了解ICT协会,2020年10月20日下午,由金鑫老师、18通信工程3班张翰元、18物联网工程2班相蕴桐、18通信工程2班许海锋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智慧学习工场、ICT展厅和实验室,参观的班级有20级通信工程1班、20级通信工程2班、 20级通信工程专升本1班。


 


首先一行人来到了智慧学习工场,在这里同学们了解到了ICT协会的部门组成和指导老师,看到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新奇的VR设备和热情的老师同学,感受到了ICT协会热爱学习、热爱创新的氛围,让新生们变得既兴奋又期待。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ICT展厅,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同学们时而屏住呼吸,认真听讲,关注设备原理,时而结合自身专业,提出疑问、相互讨论,时而惊叹设备仪器的先进,感叹他们的幸运。


 


紧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了物联网感知实验室、RFID综合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移动通信工程应用实验室、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仿真实验室和IMS下一代网络业务开发实验室,了解了FTTX、移动基站等设备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情况。同学们在现实中看到了真正的实验室,他们游走于各个实验室,听老师娓娓道来,每一个实验室的故事,每一个实验室的作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他们的专业。


 


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对ICT协会进行全面了解,能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能力,对在协会的学习进行深入思考,提升自我。相信这次参观活动将激励每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爱岗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协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中兴通讯校企合作学院师资力量介绍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