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2020年11月8日上午11:00,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扬帆技术魂,探索机器人”27周年校庆活动圆满开展。校企领导嘉宾、学院负责老师、ICT协会全体成员及3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16BD3

(校企领导嘉宾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本次活动由学生讲解员向各位莅临的校企领导和嘉宾具体阐述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其中包括VR体验,虚拟厦门华厦ICT校庆活动特辑演播厅,微课演示,5G基站模型,探索ICT,智慧联通系统沙盘等六部分。通过本次参观,领导们对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和ICT协会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且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1D5BB

(企业领导及嘉宾参观智慧联通系统沙盘)


本次庆祝华厦27周年校庆之际,“扬帆技术魂,探索ICT”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ICT协会的了解,提前接触5G和VR等前沿科技,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引起学习智能知识的兴趣,祝愿厦门华厦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生参观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活动圆满完成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