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届ICT基地形象大使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5 日下午14点,由ICT协会承办的第三届ICT基地形象大使决赛在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外联部副部长龚玉铃主持。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谢积彬老师、卢志龙老师以及王美金老师。



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进行,上场前选手通过轮盘三选一随机抽取比赛讲解内容,比赛讲解内容分为三大模块,分别是ICT基地楼梯口、智慧学习工场、ICT综合实验室,显示器屏幕会根据讲解内容变化场景,便于评委理解。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都有9位选手,共18位选手。在中场休息期间,还设置了竞技小游戏和有奖问答的娱乐环节,既让紧张激烈的比赛有了短暂的舒缓,又让观众们能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活跃了赛场气氛。




11DF8


16685


在选手们完成讲解后,评委们针对其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演讲的流利程度、表达的语速、控场的能力、形象管理等,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罗紫萱、孙诗琪同学荣获一等奖;陈茂辉、关昀菲、薛怡菲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锴杰、李大斌、谢雨欣、柴艺霖同学荣获三等奖;郑诗毅、杨玉玲、陈锦烨、李鑫、杨杰、陈慧美、翁涵熙、饶祖棉、张辉煌同学荣获优秀奖。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与社会接触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学院、为协会培养一批可以面向外界,代表学院风貌的学生,创建弘扬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靓丽窗口。同时让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提高其业务能力和讲解水平。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细致准备,指导老师的精心设计指导,参赛选手们的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自我最好的成绩和最佳形象,也因此造就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虽然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ICT协会的明天更值得我们憧憬,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最后,祝愿我们ICT协会团结向上、蓬勃发展、开拓创新、永铸辉煌!




上一条:ICT产业学院第一届“经世杯”国际高等院校行业信息化与数字化设计应用大赛取得决赛三等奖佳绩
下一条:ICT基地讲解员培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