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公告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关于厦门华厦学院迎新网站投递功能开放的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迎新网已于9月6日正式上线(网址http://yxw.hxxy.edu.cn/)。您可通过该网站及时了解迎新工作的相关信息,如通知公告、报到说明、注意事项、周边环境(交通、食宿)等。

迎新网站上线后,将同时开通“投递功能”。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可通过“博达网站管理系统”在发布文章时选择“添加投递”,即可将相关迎新内容投递到该迎新网站。关于该功能的使用如有不明之处可随时拨打信息中心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网站运营期间,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改进,以便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感谢支持!

信息中心服务电话:6276320。


 信息中心

2019年9月9日




上一条:2019年信息中心勤工助学岗位招募报名通道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中心2019年“中秋节”排班表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