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IUV杯”线下培训会顺利结束


2021年11月16日中午13:30-15:00,ICT协会竞赛部于智慧学习工场开展“5GIUV杯”线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培训会的人员为“5GIUV杯”所有参赛人员。


(培训中)


培训伊始,谢老师先大致讲解承载网和无线网的排障问题,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频率错误代码,以及比赛中会遇到的重要考核点如子网掩码、IP地址、承载网、静态路由的连接,以设备的连接和各机房点位的数据配置分别展开详细的讲解,从而不断加深我们的学习印象,指出同学们在业务调试的一些常见的问题,譬如链路检测应该如何进行,怎样确认链路连接错误的位置和进行光路检测。最后谢老师提醒同学们应尽快将承载网的配置完成,并保证在软件处的实验模式下进行ping通。


(培训中)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一方面激发了对学习的热情,巩固了基础,另一方面解决了自己在学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难题,对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ICT基地讲解员培训
下一条:ICT协会外联部形象大使线下培训圆满展开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