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信息化

帮助

  • 电话:0592-6276320
  • 邮箱:ic@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6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由杨芃原校长主持。


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汇报了该部门的五年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与成果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分享了信息化工作的心得及反思,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了部门的研发成果。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汇报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工作,并逐一介绍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的措施、信息化教学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规划。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就该学院专业建设布局规划,平台建设及成果,资源及开发做了汇报。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厦门华厦学院网站管理条例》等3个制度文件。


杨芃原校长致辞并肯定我校信息化工作取得成果


杨芃原校长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今后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信息中心要切实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和网络舆情监控和宣传培训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充分抓住发展机遇,做好信息化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对学校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实现教育与信息化的高度融合,从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迎新网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信息中心举办本学年度第一期信息员培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